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延安市委作出向张思德(延安枣园)共产党员服务队学习的决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韩菲)近日,延安市委授予国网陕西张思德(延安枣园)共产党员服务队“延安模范”(集体)称号,并作出在全市范围内向其学习的决定。

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延安枣园)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1999年,是陕西省成立的第一支电力服务队,现有注册队员18名(其中党员9名),承担枣园辖区120平方公里、1万余户6万余人的供电任务。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向国网陕西张思德(延安枣园)共产党员服务队学习,学习他们时刻铭记共产党员使命、始终满怀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坚持把平凡的工作用心做、做到最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