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2期:第03版 权益保障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9日,40多名川籍农民工携带锦旗、感谢信来到西安市周至县政府,感谢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为他们讨回被拖欠的95万元工资。

这些农民工分别来自四川南充、万源、大足等地。今年2月,他们来到周至县,在某建筑工地从事钢筋、木工等工种的劳务工作,工程完工后,尚欠他们工资95万元。这些农民工多次找工程劳务方索要未果,但家中孩子考入大学急需学费等问题又困扰着他们。无奈之下,他们于7月31日到周至县政府集体上访。周至县法律援助中心及时介入,立即启动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绿色通道,对农民工身份、欠薪证据资料逐一核对,迅速制定讨薪方案,与劳务方沟通协调,并从法理、人情、社会稳定等方面晓以利害,最终为农民工追讨回被拖欠的全部工资95万元。图为工资发放现场。

(尚鸿珠 张荣福 摄影报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