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7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郭大为出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中)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报讯(记者 刘强)9月16日,陕西省国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宣布开幕,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和省委军民融合办、省职工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紧扣“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线,聚焦国家繁荣兴旺、企业创新发展、职工拼搏奋斗主题,共收到投稿作品近5000幅。经过两轮评选,共甄选出62幅优秀作品和263幅入展作品进行展览。其中,书法作品125幅,美术作品50幅,剪纸作品4幅,摄影作品146幅。

本次展览是全省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陕西三十万国防系统职工在为国防科技现代化建设和我省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诞生了一大批职工艺术家。他们用笔墨和镜头,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和无限忠诚,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精神风貌。展览充分展示了我省国防系统职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的时代风采,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陕西职工文艺百花园增添了新的光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