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7期:第01版 首版

前8个月我国完成全年新增就业目标近九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 我国就业形势延续稳定态势。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8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984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89.5%。

调查失业率也略有下降。统计显示,8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2%,比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其中,25至59岁人口调查失业率为4.5%,比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6.6小时,比上月增加0.1小时。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在当日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就业市场在一系列措施作用下保持稳定。就业稳意味着收入稳,也意味着民生稳,为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