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2期:第01版 首版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即将开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14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可于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 bm.scs.gov.cn/kl2020)进行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这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后第一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
       国家公务员局再次郑重提醒,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