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37期:第01版 首版

台湾苗栗县产业总工会到陕西省总工会访问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0月21日,台湾苗栗县产业总工会常务理事刘森宏一行到陕西省总工会访问交流。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等与访问团进行交流座谈。

吴志毅代表陕西省总工会对刘森宏一行来陕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台湾苗栗县产业总工会与陕西省总工会之间的交流往来情况。他表示,双方自建立友好互访关系以来,通过定期交流互访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刘森宏介绍了台湾苗栗县产业总工会的总体情况。省总工会就服务职工、开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文化建设、工会维权职责、网上智慧工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陕西工会的工作经验。双方针对维护劳工权益、工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陕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工会建设情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