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1版 首版

宝鸡市总工会“健康讲堂”让职工快乐工作生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谢红江)“听了专家介绍后,我再也不用为睡不着觉发愁了。”近日,麟游县招贤矿业职工李贵杰在聆听了宝鸡市总工会在企业举办的公益健康讲堂后,逢人就夸“健康讲堂”办得好。

为应对社会节奏日益加快,职工心理问题时有发生的情况,宝鸡市总工会创新工作,聘请15名心理咨询师组建了宝鸡市职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10年来,该中心累计举办职工公益心理健康讲座620余场次,免费为职工提供个体心理咨询服务1200多人(次),服务职工20余万人,有效传播了健康新理念、唱响了职工教育好声音。

今年,宝鸡市总工会充实了“送健康”活动的内容,组织医疗专家教授进企业举办公益“健康讲堂”。先后走进西电宝鸡电气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厂、东岭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事业单位,引导广大职工快乐工作、体面劳动、健康生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