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3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明星班组”征稿启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促进稳增长、促发展,从车间、班组抓起,激发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彰显“咱们工人有力量”,本报联合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开设“明星班组”栏目。

一、稿件要求

1.通过讲述车间班组的小故事、作用和经验等,为相关行业班组的生产及管理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

2.稿件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事例真实,描述生动,并附上富有现场感的图片。

3.投稿邮箱:ghwq3@163.com(请在标题中备注“明星班组”征稿)。

4.权责说明: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三、联系人

陕西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杨学峰029-87329846

陕西工人报编辑部

兰增干029-87344644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