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特能集团213所获“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惠子 强秀)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下发了“关于表彰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单位和突出贡献者的决定”,特能集团213所系统工程部荣获“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吴瑞德研究员荣获“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突出贡献者”称号。

213所系统工程部始终坚持严谨的科学态度,以高度的责仼感不断提升研制能力,历时近十年,完成了嫦娥四号任务配套火工品各阶段的研制、试制和试验验证工作。吴瑞德研究员作为火工品科研领域的技术骨干,带领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团队,承担了运载火箭、中继星、巡视器配套多种火工装置研制任务,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极大地提升了213所在火工品行业的引领能力,推进了火工品技术发展,助力实现“航天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