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多件作品获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莹)12月2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2019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好论文评选结果,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5件作品获奖。其中陈浩龙,魏彬的作品《我院开通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助力临渭区精准脱贫》获消息类三等奖,张玉鹏的作品《钟情测绘育桃李,三尺讲台绽芳华》获通讯类三等奖,王莹的作品《陕铁院报》第46期第01版获版面类三等奖,张玉鹏的作品《“巨无霸”盾构机“开”进校园》获图片摄影类三等奖,张玉鹏的作品《全媒体时代高校校报影响力提升路径研究》获好论文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所高校校报送的3843篇作品参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