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6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成效显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1月11日,记者从全省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全省预计新增减税降费600多亿元,税务部门组织税费收入5202.8亿元,增长0.9%,其中税收收入3664.8亿元。

2019年,陕西省税务部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税收环境,有力稳定了市场主体预期,增强了经济发展后劲。

过去一年,全省税务部门大力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新增44个创新项目,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51条服务举措,深化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措施;“全程网上办”事项达到292项,实现支付宝、微信、银联卡缴纳税费无缝对接;取消60项证明事项,对保留的6项行政许可实现“一窗式”办结,209项税收优惠事项由备案改为备查,出口退税平均用时压缩60%;“税银互动”发放小微贷款8.9万笔、233亿元,纳税人获得感显著提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