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4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举办迎新春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月9日,省国防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向退休老干部发放慰问金。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陆毅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省国防工会2019年工作和2020年计划。会上还宣读了致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春慰问信。

座谈会上,老同志对一年来省国防工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并对省国防工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省国防工会能够继续创新创优,持续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实现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建功立业。

吴志毅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国防工会全体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对工会工作的热情和对职工群众的关爱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之中,埋头苦干、创新创优;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助推企业改革发展、推动行业向高质量转型和实现陕西追赶超越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省国防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国防工会的工作,并能充分运用自己的经验、专长和智慧,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有价值、有份量、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共同书写省国防工会新的篇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