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4期:第01版 首版

张永乐到咸阳调研工会爱心驿站建设运行情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1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到咸阳调研工会爱心驿站建设运行情况。

张永乐先后参观了新兴纺织工业园和高新区建设者之家工会爱心驿站。调研中,他详细了解了工会爱心驿站设备设施的配备、日常管理服务、运行效果等情况,并与环卫工人进行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张永乐对咸阳市总工会根据户外职工需求,除提供基本便利服务外,对驿站服务项目进行拓展,增加了政策咨询、法律讲座、法律援助、纠纷调解、安全生产培训、“云医院”远程医疗、免费洗衣等多元化的贴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些做法不仅提升了驿站的使用功能,同时也增强了户外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这种全方位、多功能,“看得见、找得着”的“娘家”值得推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