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开展家风家教主题活动宝鸡热电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符淑媛)5月22日,宝鸡热电厂组织企业文明家庭及优秀女工代表共46人前往眉县廉文化教育基地—千亩荷塘、宝鸡家风馆及杨文洲纪念园开展廉政文化警示教育,以好家风好家训故事教育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到家庭文明建设中,自觉抵制不良习气,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在“千亩荷塘廉文化基地”,以“莲文化”为主题的荷塘、廉洁格言、廉洁对联,将自然景观与廉洁主题完美结合,使企业员工在赏景中,沐浴廉洁文化,观莲生廉、细细品味文化内涵,弘扬崇廉尚廉精神。在眉县横渠村的家风馆,以“尚勤节俭”为主题,弘扬良好家风家训。该厂员工近距离观摩并聆听了横渠村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的模范典型与家风故事,同时,在李达将军纪念馆,通过图文并茂、生活用品的展示,详细介绍了李达将军戎马一生的丰功伟绩和“公明廉威”家风家训,感召参观者从德向善、共筑美好家风。

该厂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把家风家教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以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