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北工业华山钨制品公司组织职工缅怀革命先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宏)5月23日上午,西北工业集团西安华山钨制品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130多名,来到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缅怀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英雄精神熏陶。

该公司工会主席刘志宏说,今天,我们在此缅怀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英雄精神熏陶,就是要求广大军工人倍加珍惜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在企业转型升级关键时刻,围绕能力建设、质量提升、产品结构调整等,充分发挥潜力,以敬畏之心精益求精出精品。

陈列大厅一幅幅图画、一份份史料引发职工驻足观看,烧结班职工戴清说,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将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