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4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总工会援助湖北省防疫资金200万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2月12日,在全国人民、特别是湖北人民战“疫”的攻坚时刻,陕西省总工会在全省工会系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向湖北省总工会援助200万元,以支持湖北工会的防疫斗争,并向湖北省总工会致慰问信,向湖北省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陕西省总工会在慰问信中说,湖北省疫情防控时刻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力量向湖北倾斜、向武汉集结,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陕鄂一家亲,帮助湖北就是帮助陕西。陕鄂两省地缘相近,民心相通,我们同饮汉江水、共结秦岭缘。在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三省边界人民共同创建了以商洛为中心的鄂豫陕革命根据地,是中原突围北路主力的落脚点,也是解放战争转入大反攻的出发地。陕鄂人民一起并肩战斗,就是最好的见证和优良传统。信心是最大的力量。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在关键时期,正是较劲的时候,陕西人民始终同湖北人民并肩战斗。我们坚信,只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总工会已向全省基层工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共计820万元。全省各级工会在省总工会专项资金基础上多方筹措配套资金,有序有效参与基层疫情防控,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会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