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4期:第01版 首版

优露清公司:积极复工全力生产消毒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沈谦)2月11日,记者走进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40多位一线工人正在加紧生产

消毒液。该公司是省内唯一一家具有中国绿色之星证书的消毒液生产企业。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向我省和武汉市的医疗机构提供了20多万瓶消毒液。

该公司总经理何玉东告诉记者,大年初一接到复工通知后,公司立即召集工人返岗,当天恢复生产。由于企业有半数以上是外地员工,这次复工并未通知他们。参加复工的40多名员工,家都在企业附近的村。公司每天生产时间达12个小时,日产量比春节前提升了3倍。员工每两个小时轮换到不同岗位,以此消除因机械操作带来的疲劳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企业想方设法让不到一半的员工实现了60%的产能,最大限度保障了供应。

尽管产品供不应求,但西安优露清向社会承诺不涨价。复工第二天,公司决定把仅剩的价值10多万元的库存消毒液捐赠给武汉泰康医院和省内15个市、县的疾控中心。另外,该企业在网上进行半价销售,目前还有价值40万元的网售产品待发货。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