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3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国防工会军工劳模服务团为国防系统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捐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莹)2月10日,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陕西国防系统首批17名医护人员每人收到了两千元慰问金和一封充满深情的慰问信,这是陕西省国防工会军工劳模服务团全体成员为最美逆行者献上的一份心意。

疫情发生以来,省国防系统多家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壁垒,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英雄赞歌。为了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陕西省国防工会军工劳模服务团向全体成员发出了“伸援助之手、尽微薄之力、表爱国之心、向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得到了成员积极响应,省国防工会机关工作人员也纷纷参与,两天内就筹集了三万余元慰问金,并立即打到了援鄂医护人员的银行账号上。援鄂医护人员被劳模的真挚情谊所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决心在抗击疫情中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