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7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87家托育机构为抗疫人员子女减免托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为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西安市多家托育机构共同发起了“众爱所托”——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减免托育服务费公益行动。截至目前,参与机构已达87家,提供托位350余个。

活动对象为,援鄂医护人员0-3岁子女,省市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0-3岁子女,相关防疫工作人员0-3岁子女,抗疫第一线的警务人员0-3岁子女,省市区防控疫情指挥部工作人员0-3岁子女,其他特殊群体及为抗疫作出突出贡献人员0-3岁子女。

据介绍,疫情结束后,对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免费托育1个月或相应等值服务。活动截至2020年6月30日。所有符合免费托育的家庭,可对照西安市托育行业志愿机构名单就近入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