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32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陕化公司:战“疫”中致敬女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陕化公司工会精心准备节日套餐,致敬抗疫中的全体女工们。

套餐一:防疫防控,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给广大职工鼓足抗疫信心,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公司工会女职委向女职工们发出倡议:积极投身防疫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套餐二:开设书香战“疫”微信专栏。挖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女职工和女职工团队,加强宣传,在公司网站和微信推送。目前已经推送七期。

套餐三:开展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动员女职工用家书形式为抗疫前线的专家、白衣战士、一线建设者、亲人们等写信,用文学讴歌“勇敢的逆行者”,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的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套餐四:开展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办理工作。经此疫情,让工友们更加懂得尊重生命,珍惜健康,同时给女职工办理一份特殊疾病保险,让其加强健康保护意识,为其提供了保障,送去一份关爱。

套餐五:在公司微信平台组织500余名女职工进行权益保护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女职委精心组织策划,在微信平台连续三天进行“性别歧视及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知识答题”,并根据后台数据统计,随机抽取了70名女职工为获奖人员,送去一份温馨礼物。

套餐六:为公司女职工赠送一份贴心节日礼物。3月6日,在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大厅,按照各分会人数,整齐摆放着公司工会为每一位女职工采购的“电加热饭盒”。21个分会女职委员分批、分时间前来领取,满载的小货车带着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把礼物送给每位女工。(李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