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4期:第01版 首版

2018年陕西省职工技术竞赛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 实习生 殷博华)昨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2018年陕西省职工技术竞赛启动,大赛设52个项目(工种)。在各项目(工种)决赛中获前3名选手,经省总工会核准,将被授予陕西省技术标兵称号。

参赛人员为,全省各机关、事业、企业(含中央在陕企业、非公有制企业)的职工(含农民工),从事本专业(工种)3年以上的均可报名参赛。

各承办单位须统一组织参赛选手在陕西职工技术协作工作网(网址:www.shxzgjx.org)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选手在网上填报报名表,单位审核并提交。网上报名截止到8月31日,各项目(工种)决赛将于11月30日前完成。

竞赛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各项目(工种)决赛前3名选手,经省总工会核准后,将被授予陕西省技术标兵称号。取得各项目(工种)团体总分前3名单位,将分别被授予团体金、银、铜奖。组织工作优秀的承办单位和个人将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组织工作者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