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4期:第01版 首版

陕汽控股集团工会:放大劳模品牌效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车间召开劳模座谈会

本报讯(柳湘哲谭永平)多年来,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激励作用、放大劳模品牌效应,陕汽控股集团工会出台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劳模管理办法,让劳模在企业这片沃土上大显身手。

这些办法具体为,按照精神鼓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给予公司级劳模2万元、省级劳模4万元、国家级劳模5万元的一次性现金奖励;每年组织上年度劳模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学习,同时安排定期体检;每年“五一”前,为劳模发放一张价值500元的“长安通”卡,劳模凭劳模证免费享受所住小区各项福利;为了更好激励和督促劳模成长,出台相应制度管理劳模;在企业,劳模享有极高地位,并采取多种形式对他们进行宣传;邀请各级劳模参与到企业的重大经营活动中;工会定期对劳模走访慰问,对特困劳模及家属优先排忧解难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