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4期:第01版 首版

全总领导听取陕西工会工作汇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冯曦)6月1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等专程赴京就有关情况向全总领导作汇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阎京华和焦开河等领导听取汇报并作出指示。

在给全总领导的汇报会上,张仲茜就陕西地方病和职业病贫困人口情况、全总工作联系点富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陕西工会工人文化宫和网上工会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白阿莹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王卫华、魏增军就陕西地方病、职业病情况、陕西脱贫攻坚形势作了进一步说明。

贺荣强调,近期中央领导就陕西宝鸡和部分地区的地方病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把健康扶贫落到实处。工会是社会扶贫的重要力量,希望全总给予支持。

李玉赋指出,陕西工会工作可圈可点、有声有色,创造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走在全国前列。全总一贯重视、关注陕西工会工作,对陕西的工作全总的态度是“全力支持、有求必应”。他指出,全总支持陕西的健康扶贫行动,继续助推富平的脱贫攻坚工作,一直到彻底“摘帽”。他强调,要坚持工人文化宫公益性、服务性方向,推动职工文化繁荣发展。他希望,陕西要大力构建智慧工会,包括以科学技术为支撑的网上工会、以精神文化为支撑的匠心工会,打造工会工作的升级版,叫响做实陕西品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