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4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机关掀起学习《梁家河》热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姚颖君)为推

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省总机关党委在省总直属机关支部及广大党员中开展了学习《梁家河》活动。

省总机关党委把学习宣传《梁家河》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及时为党员干部发放了《梁家河》,并作为学习的规定书目。要求与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书中汲取伟大领袖在艰苦环境中形成的奋斗精神、理想追求、不变初心、优良作风和进取精神。同时,省总机关党委把《梁家河》纳入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研讨内容,作为省总机关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党员干部从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孕育形成的为民造福初心、追求真理精神、埋头苦干作风、攻坚克难意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通过学习加深理解、形成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和推动工运事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为了宣传、展示学习《梁家河》成果,营造全媒体、立体化学习宣传氛围,省总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新媒体影响大、传播快的优势,组织录制了“走进《梁家河》踏寻初心路”《梁家河》读诵系列微视频。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赵霞带头录制首期微视频——难忘梁家河(节选)。省总机关党委、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也参加了读诵录制。《梁家河》读诵微视频近日将在省总公众号和省总网站上推送。

为推动工会系统基层党员、职工学习《梁家河》,赵霞代表省总机关党委向部分基层工会支部赠送了《梁家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