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50期:第01版 首版

感谢“娘家人”的热情“款待”

——陕西省总工会欢送疗休养结束的援鄂英雄回家返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援鄂英雄在临别时相互赠言(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欢送仪式

援鄂英雄向“娘家人”赠送锦旗

依依不舍的拥抱、饱含热泪的告别、一句句祝福的话语……美好的日子,总是很短暂。

情深义重的感谢锦旗、满满祝福的纪念水杯、一行行美好的留言……援鄂英雄和“娘家人”的情谊,在这一刻升华。

4月2日,204名国家(陕西)援鄂中医医疗队队员、陕西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以及陕西援鄂陕菜大师,结束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的疗休养,踏上回家返岗的路途。

欢送期间,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志毅,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委托,向援鄂英雄表达真挚敬意,“从你们身上,看到了爱岗敬业、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劳动精神,你们是值得所有人尊敬的英雄!”

分别之际,省总工会和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向援鄂英雄赠送了写有“抗疫勇士荣誉疗养”字样的水杯。国家(陕西)援鄂中医医疗队特意制作了写有“情系医护关怀备至贴心服务暖意融融”“妙手烹万物厨房写春秋”字样的两面锦旗。

援鄂英雄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疗休养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专门作出指示,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多次看望,省总工会派专人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这里空气美、环境美、人更美。省工疗同志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感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第三批国家(陕西)中医医疗队队长雷根平代表67名队员表达了深深谢意。

陕西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易智感慨地说,“娘家人”千方百计满足每一位队员需求,他们的关爱、帮助、守护,给了我们家的温馨、兄弟姐妹般的温暖。再次感谢“娘家人”的热情“款待”。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