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6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西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按照省应急厅、省煤监局《关于印发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早部署、早谋划、划责任、定措施,印发《关于各产煤市、企业集团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排名通报的通知》等,明确督导检查时间、内容、方式和责任分工,制定月度排名评价标准,提出工作要求。

省级5个督导检查组和省煤监局4个督导检查组分别深入9个产煤市和7个企业集团,并延伸抽查了9个区(县)3个矿业公司29处煤矿,采取听汇报、查资料、井上下检查等方式,实现了产煤市、企业集团督导检查全覆盖。

针对存在的问题,各督导检查组召开通报会60余场次,及时向有关部门、企业反馈,及时纠偏、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将学法、用法、守法、尊法贯穿煤矿安全全过程,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推动全省煤矿安全形势的稳定好转作出贡献。(古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