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9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举办“现身说法”安全警示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开展“现身说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据悉,该矿紧抓“安全生产月”活动机遇,加强职工安全教育不松懈,各区队充分利用班前会,选派3名“三违”人员对各自的违章经过和原因进行详细陈述,并深刻剖析“三违”的严重后果及对家庭、区队、班组带来的巨大伤害,劝导广大职工在工作中遵章守纪,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出现,从而加强职工自保、互保意识,确保现场安全生产。通过此次“现身说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不仅给全矿职工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安全警示课,也给职工习惯性违章打了“预防针”,规范其行为,营造了全员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