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超标电动车自助办理开通至今年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于震)按照陕西交警部门有关规定,2020年7月1日起,陕西省未登记挂牌的电动自行车将不得上路行驶,此外,全省超标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于今日结束。6月28日下午,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微信平台发出通知,由于集中办理期申请量过大,若未在6月30日前收到号牌,请向交警出示自助办理的业务,显示为办理邮寄中的状态即可通行。

陕西省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的自助办理功能,继续开通至2020年12月31日,全省各地尚未登记挂牌的超标电动自行车用户可以进行自助办理。宝鸡、咸阳、渭南三市因超标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大,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集中登记挂牌期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