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民办学校公布招生计划

明日起小学报名6日起初中报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相 朱家乐)根据西安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相关事宜通知,6月29日,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在门户网站及其教育部门微信公众号,公布各民办小学招生计划和范围;市教育局在门户网站及其微信公众号公布各民办初中招生计划。

选择民办学校的学生须进行网上报名,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7月1日8时至7月5日18时。民办初中报名时间为7月6日8时至7月10日18时。学生及家长根据“报名条”所载信息按照流程填报信息。每名学生选报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

7月12日起各民办小学、初中开始招生。各区县、开发区使用全市统一的电脑随机录取系统,组织实施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