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推出9条精品公园景区夜跑线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江舟)6月29日,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推广活动启动,旨在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旅品牌,营造喜迎十四运会的良好氛围。西安市体育局精心推出9条具有代表性的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将围绕这9条线路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

本次推出的9条精品公园景区夜跑线路分别是:曲江之路——曲江池遗址公园夜跑线路、雁鸣之路——雁鸣湖湿地生态公园夜跑线路、唐延之路——西安唐长安城墙遗址公园夜跑线路、丹凤之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夜跑线路、城运之路——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夜跑线路、汉城之路——西安汉城湖景区夜跑线路、长乐之路——长乐公园夜跑线路、会展之路——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夜跑线路、全运之路——陆港运动公园夜跑线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