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全省各单位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郑永獒)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庆祝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员承诺书》上签字。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表示要努力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助力先进制造业”主题立功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着力培育机械产业工匠人才。


6月30日,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发展党员用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魏锋 摄)


近日,陕西高速集团汉川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到留坝县江口镇红25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岁月、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田智中 摄)


6月30日,陕西交通集团商界分公司组织党员走访慰问驻地商洛市参加过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部分老战士、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瑚彩琴 李建锋 摄)


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东车辆段组织2020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该段党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障铁路安全运输贡献力量。(师欢 摄)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据了解,该学院还在网上开展了此项活动。(张英 杨飞 摄)


雁塔区总工会开展“庆七一、学讲话”活动

本报讯7月1日,西安市雁塔区总工会开展“庆七一、学讲话”重温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区总工会邀请雁塔区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吴明宝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载的光辉历程。

目前,全区各工会组织采取职工大讲堂、故事会、分享会、微宣讲等形式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学习交流活动,累计开展宣讲12场次,覆盖听众1000余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