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3期:第01版 首版

吴志毅到航天六院7103厂开展宣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7月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到航天六院7103厂,走进“张占军、岳敏劳模创新工作室”,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进行宣讲,并与工会干部和职工劳模座谈。

吴志毅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陕西发展提出“五项要求”,是每一名陕西职工奋斗的方向,是工会组织工作的方向。省国防系统广大职工要以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吴志毅强调,要聚焦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军民融合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在装备制造、人工智能、5G等领域,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保障重点型号、重大项目的科研生产。要继续加大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力度,更好发挥劳模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宣讲中,吴志毅对当前陕西工会开展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这一行动是陕西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陕西工会打造的新时代工农联盟扶贫新模式,系统各级工会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贯彻好中省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坚决做好职工消费扶贫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