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7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揭牌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7月23日,陕西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暨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此次陕西省森林公安局及其所属第一、第二、第三分局划转省公安厅,成立陕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市、县两级森林公安机关将按照属地化原则,划归同级地方公安机关直接领导管理。

陕西森林公安是我省森林资源保护的主力军,自1985年组建成立以来,在省公安厅和林业主管部门的共同领导下,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累计查办各类涉林案件10余万起,解救野生动物30余万头,挽回经济损失10多亿元,同时积极参与森林火灾预防扑救,不断强化林区治安防范,为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和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