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清凉大礼包”送给一线工作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瑛 刘乐)近日,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以“关爱职工送清凉,追赶超越谱新篇”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秦都区总工会围绕夏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暑降温、高温劳动防护、职工生产生活环境、饮食卫生状况等内容,重点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车间、建筑施工工地、环卫工人、交警、抗疫一线人员及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防止疲劳作业。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内9个街办环卫工人、5个建筑施工工地、10个高温作业企业单位、180名抗疫一线人员及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绿豆、白糖、口罩、洗手液和扶贫产品清凉大礼包等价值15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