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安康富硒产品推介会签约9.61亿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晴茹)8月13日,“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进西安产销合作推介会举行。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共签订1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9.61亿元。同时,会上还有15个项目达成协议,涉及金额为1.04亿元。

富硒粮油、富硒果蔬、硒香茶、富硒片……安康各区县参展企业展出了各类特色产品,每个展位前都有1名主播向现场观众和网友们介绍推销产品。

据了解,安康目前有包装饮用水企业25家,产品热销北京、上海等30多个省市和地区,部分产品被用于国家重大外事活动。“十三五”以来,安康富硒产业综合产值超过700亿元,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的60%以上来自富硒特色种养收入,70%以上的贫困群众依靠富硒产业脱贫。目前,全市开发有富硒茶、魔芋等70多个品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