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3期:第01版 首版

丁立虎调研督导地方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乐凤丹)8月12日至13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丁立虎到宝鸡和杨凌示范区调研督导地方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期间,丁立虎先后深入宝鸡市总工会,千阳县、陇县、眉县总工会等提升改造项目、在建工人文化宫项目,听取汇报,对工人文化宫的功能设计、作用发挥、奖补资金使用情况、工程进度等调研。

丁立虎对宝鸡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县工人文化宫要准确定位,既满足职工文化活动场地需求,又具有一定超前性,适应今后一个阶段职工队伍和工会工作发展趋势。

在杨凌示范区工人文化宫综合体建设工地,丁立虎向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并叮嘱他们在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建设单位党政和工会,要把防疫和防暑降温等措施落到实处,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在杨凌示范区期间,丁立虎还就工会工作和工人文化宫建设进度、资金补助、编制保障等问题,与示范区党工委领导进行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