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安康市总工会扎实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钟昇)为扎实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近日,安康市总工会严格按照市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为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究推进任务落实。

该总工会建立督促指导机制,对标对表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督导组指导下开展工作。建立情况报告机制,每月中旬和月底向市委办报告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建立责任落实机制,严格按照市总以案促改工作任务清单,对照工作安排、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开展阶段性工作,务求实效。

此外,他们还组织召开各县区工会、市直系统工会、职工群众代表座谈会,面对面了解职工所思所盼,广泛听取基层工会关注热点问题及意见建议,在市总机关设置意见箱,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