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韩城车务段工会呵护职工健康传递企业关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姚风雷 邓西莹)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韩城车务段工会结合暑期多种疾病高发,全面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呵护职工生命安全。

该段工会从细从实制定暑期劳动安全,通过发放健康提示卡、职工高温中暑救护、心肺复苏知识学习模拟演练、开展健康状况摸底措施,加强对慢性病高危人群的健康班前询问、提示和关爱;采取宣传、教育、引导、规范等手段,矫正职工不良生活习惯,根据不同工种的工作性质与特点,科学制定作息制度,推广“同班组作息时间表”和夜班作息制度,做到计划工作、规律生活。同时,开展“送清凉、送关爱、送健康”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20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和应急药品,确保了职工健康,为运输生产提供了保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