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0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今日举办第三期工会大学堂

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作整合健康学专题讲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8月26日上午,省总工会将举办第三期工会大学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樊代明作整合健康学专题讲座。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促进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心理健康。樊代明院士的讲座将围绕“提倡整合健康学理念,建立整合型健康服务体系”,全面讲述“全”民健康、“全”身健康、“全”程健康、“全”能健康的核心理念。

此次讲座,在省总机关会议厅和第三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各市(区)总工会和单列单位工会设分会场。省总工会将邀请劳模、工匠、教师、医务工作者以及农民工等“八大群体”代表现场聆听报告。同时,通过“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职工进行网络直播。

省总工会要求,各市(区)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单列单位工会以及省总各部门、直属单位要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收看网络直播,以新理念筑牢关爱职工健康新防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