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0期:第01版 首版

我国推进国有重点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 国资委近日启动国有重点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对加强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作出部署安排。

国资委近日正式印发通知,明确提出到2022年,国有重点企业管理理念、管理文化更加先进,管理制度、管理流程更加完善,管理方法、管理手段更加有效,管理基础不断夯实,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基本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管理体系,企业总体管理能力明显增强,部分国有重点企业管理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水平。

截至8月20日,已有67户中央企业召开集团对标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扎实推进对标提升行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