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6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我省支持八所“双高计划”院校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9月15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日,省财政下拔资金1.17亿元,对我省入选“双高计划”的8所高职院校予以奖补支持,重点用于学校建设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等,促进办学水平提升。

据悉,“双高计划”是指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是国家为建设一批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职业学校和骨干专业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主要面向独立设置的专科高职院校,实行每五年一个支持周期。我省共有8所院校入选,其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