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黄陵矿业一智能开采技术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15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基于动态地质模型大数据融合迭代规划控制策略的智能开采技术”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得到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炭学会理事长刘峰等11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项目验收要求,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尚建选,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黄陵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贵生,陕煤集团科技发展部、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西安合智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鉴定会。(张玉良 韩长路 王星星 倪小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