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长协铁路运量破千万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运销彬长分公司坚持“以铁为主、长协优先”的销售方针,积极应对疫情以来煤炭市场波动,精心优化调运组织,着力提升装车效率,煤炭铁路销售总量实现了不断提升。今年截至8月31日,铁路发运1182.44万吨,完成长协铁路运量1002.26万吨,长协运量兑现率100.23%。

据悉,彬长矿区是全国13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拥有煤炭资源储量50.3亿吨。随着陕煤彬长矿区胡家河和大佛寺(小庄)煤矿铁路专用线的相继通车,运销彬长分公司铁路发运量得到了质的飞跃,由原来每日2列提升至现在的13列以上,单日最高发运达23列,做实了以华中、西南为主要区域目标市场和战略型合作用户,有效扩展了铁路外销渠道,确保了矿区产销平衡。(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