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1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中铁二十局彭酉项目部倡导职工就餐少打勤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任迎战 李江林 聂新式)近期,担负渝湘高速公路复线重庆市境内彭(水)酉(阳)路5标段建设任务的中铁二十局项目部,努力践行职工就餐“少打、勤加”的管理理念,加强各个环节管控,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项目部发出“拒绝餐饮浪费,践行文明用餐”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少打、勤加”和“光盘行动”中来。同时,监督身边人,制止浪费行为。提倡职工按量取食,做到人走餐尽。

为保证广大职工吃得放心、舒心,分管领导坚持做好菜品满意度调查,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建议,及时调整菜品种类和口味,做到荤素搭配、种类丰富,在主食上增加了烧饼、荤素包子和肉夹馍等。食堂管理人员根据每天实际就餐人数调整控制出餐总量,再按照当日用餐实际情况进行多次动态增减。

据了解,该项目现有两个食堂,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通过网络平台、微信群等方式向职工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让人人争做节粮爱粮的宣传者、厉行节约的示范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努力让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整个项目蔚然成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