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95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运学院 举办专题党课学习辅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盈荣)1 0 月3 0 日,陕西工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 1 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大家认为,本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必将激励全国人民抓好重要战略机遇,推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宣讲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举办专题党课学习辅导,营造学院学习研究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理论学习中心组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省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省总工会党组的反馈意见》《中共陕西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2 0 2 0 年度第四期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材料》等文件精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