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9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前1 0 月进出口总值破3 0 0 0 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 1月2 0 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获悉,今年1 -1 0 月,全省进出口总值突破3 0 0 0 亿元,同比增长6 .1 %,增速高于全国5 个百分点,居全国第9 位。

从月度看,自2 月份起我省进出口连续9 个月正增长,其中进口呈两位数稳定增长;出口降幅逐月收窄,6 月份之后连续5 个月实现正增长。

据悉,今年1 -1 0 月,共有4 4 个国家和地区外商来陕投资,实际利用外资排在前5 位的地区和国家分别是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一带一路”沿线有1 5 个国家在我省投资,实际利用外资4 .5 2 亿美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