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8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营造节约氛围坚决遏制浪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蓓)近期,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制止浪费厉行节约人人参与献计献策”专项合理化建议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公司实际,倡导理性和适度消费、反对铺张浪费,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等方面落实提出好建议、好措施,动真格、实打实,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活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职工积极参与,多提好建议、有效建议,同时要加强建议的改善、落实和完成,确保建议项项能落实,条条促改善。目前,专项活动已征集建议1 3 条,为形成公司良好的节约氛围,引导全体职工养成珍惜公司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