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2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彬长矿业文家坡矿抓好“三个重点”力促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连日来,彬长矿业文家坡矿采取有效举措,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抓好“大宣传”,传播好声音。该矿将加强宣传工作作为学习贯彻的有效载体,充分利用L E D 电子大屏循环播放、制作专题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等十二项重要举措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让全体职工在耳濡目染中提高认识,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抓好“大学习”,占领主阵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矿党委迅速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对全会精神学习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学习方法、步骤、内容、目的,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各党支部将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学习计划之列,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形式,切实让全会精神进区队、入班组、到岗位,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合力。

抓好“大讨论”,找准着力点。该矿党委中心组紧扣全会精神和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如何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如何改善职工井下工作环境”等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达成共识,为矿井实现高质量发展找准了着力点。同时,该矿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建、环保、生产经营、“四化”建设及民生工程等工作密切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动能,助推矿井年度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刘琰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