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2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煤层气新泰能源公司“四措施”保障车辆冬季运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保障车辆冬季安全运行,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煤层气新泰能源公司严格执行冬季安全行车规范,在加强车辆基础管理工作的同时,采取“四条措施”确保车辆安全平稳运行。

该公司制定车辆检查方案,对车辆防冻液、润滑油、助力油、刹车油、随车工具进行检查及更换等,保证车辆性能和技术状况良好。加强车辆日常维护保养,认真做好车辆“一日三检”,提升冬季车辆安全运行效率。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讲解车辆检查操作规程、岗位规章制度以及冬季安全行车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行车习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管理制度,强化值班车辆及驾驶员应急管理,做到全天候2 4 小时应急值班在岗位,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全力确保电厂应急用车。 (张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