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3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广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三项“Q C ”成果、两项“五小”技术创新成果亮相2 0 2 0 年煤炭建设行业优秀成果交流会。其中,该公司Q C ”小组研制的“一种卡扣式钢筋保护层垫块”“定型化折叠式防护栏”“P H C -5 0 0 预应力高强混凝土管桩施工质量”取得“Q C ”成果一项一等奖和两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施工一线安全质量、绿色施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坚持“小、活、实、新”的原则,广泛开展“Q C ”小组活动、“五小”科技创新活动,依靠科技推动质量管理,降低消耗,增加效益,改善施工质量,将好的科技创新成果运用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为公司更高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力量。 (夏春艳 张艳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